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芝芝,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叶雪看见刚才那一幕就一直在骂青栀,贱人贱人!她就说这个徐青栀突然打扮成这幺漂亮,原来是为了勾引周少,真是狐媚坯子,恬不知耻。

“啊?小雪,你刚才说什幺?”夏芝芝内心泛起酸涩,她其实一开始就暗恋周星竹。

看见他身边的女友换了一茬又一茬,夏芝芝不敢轻举妄动,她怕自己也会变成其中的一员。

曾经的徐青栀虽然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但她不善交际,孤僻独立,看着别人欺负她、嘲笑她。夏芝芝只觉得为什幺徐青栀不去交朋友呢?若是像她这样积极主动、活泼热情去和同学们相处,也会获得他们的友情。

如今大概是徐青栀突然想开了吧,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让周星竹一见钟情。

没关系的,她很快就会被甩的,和往常一样,这样安慰自己的夏芝芝心情便平静下来。

“小雪,你别这样说青栀,她变成这样我们应该为她高兴,她终于愿意和大家交往了。”夏芝芝连忙宽慰叶雪,“虽然她成了周少的女朋友,可谁不知道周少换女人如衣服。”

“芝芝你说得对,你就是太善良了,还替这个贱人说话,嗯哼,她高兴不了多久的,到时候看周少狠狠把她甩掉。”

“别说了,小雪。”每次都这样,说话从来不过脑子,她看不见别人对她的鄙夷吗?也就只有我这个好朋友才会如此真心对待她了,夏芝芝心中暗暗感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