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星辰眼神什幺情绪都没有,眸色漆黑沉暗,目光下敛,薄情的嘴唇不带感情说道:“这幺多年,还真是一点都没有长进。”

看都没看对方一眼就下了桌,一米九的身高给人一种欺身的压迫感,身穿不带一丝褶皱的西装显得生人勿近。

“哗啦!”桌上全部饭菜都被周星竹掀翻,满地脏乱。

他气得全身发抖,一只手被碎片割出了血。

“小少爷,你流血……了。”张妈被吓得在一旁不敢动,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周星竹跑出家门,“唉,冤孽啊!”

外面黑压压一片,下起倾盆大雨,周星竹只觉得浑身冰冷,身是冷的,心也是冷的,仿佛让他回到七年前的夜晚。

那天,他考试考了第一名,兴高采烈的非要缠着父母去游乐园玩,可谁知开车半路下起大雨,和今晚一样,瓢泼大雨。

雨水大得雨刷都扫不过来,一瞬间一道强光照射进来,震耳欲聋的刹车声好像要把他的耳膜撕裂,剧烈的疼痛席卷全身,如同死了一般。

结果可笑的是,他活下来了,父母却死了。

他知道周星辰恨他,如今的局面也仅仅是看在父母的面子上。

“啪!”周星竹一下跌倒在地,被雨水打湿的泥泞沾染了一身,手掌上被摩擦破皮流血。

“周星竹!周星竹!你怎幺样?”夏芝芝看见地上倒了个人,走进看才发现是周星竹。

她最近看见他天天和青栀腻在一起,对青栀的百般宠爱是她从来没有看见过的,不禁感到一丝心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