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07(h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栀走进315号房间,随手关上门便看见周星竹盖着被子躺在床上,双眼紧闭,茂密的睫毛颤颤巍巍,睡得很不安慰,脸通红。

看来这是发烧了啊,她伸手摸了摸,这幺烫?想着刚才夏芝芝的模样,很明显是想用自己的身体去物理降温?

哈!真是没有十八个脑子都想不出如此骚操作的办法。

青栀打电话叫前台帮忙买来退烧药,周星竹吃了之后很快便退烧了。

这个大雨天真是令人烦躁,害得她漂亮小裙子都差不多打湿完了。

于是青栀走进浴室准备洗个澡,热水的雾气弥漫整个房间,烟雾缭绕,她站在花洒下全身被淋得泛红,皮肤水水嫩嫩,吹弹可破。

突然浴室门被打开。

“星竹?”

只见周星竹直接走进来一把抱着不着寸缕的青栀,狠狠吻了上去。

“呜……星竹,你怎幺了?”青栀忍不住反抗,可是接吻的少年根本不允许她逃跑,霸气炽热的嘴唇将她堵得更深,所有的挣扎和呜咽全部吞噬。

周星竹抓着她的手按在墙上,调整花洒,让热水流在她背上,免得着凉。

“青栀……青栀,我想要你”周星竹一只手环绕着她的腰,将脸埋在她脖颈处,亲亲啄了啄温热洁白的肌肤,低声哀求着。

他那双泛着情欲的双眼似乎要滴出水来,见面前的少女没有反对,渐渐凑近,重新轻吻上那张红唇,灵巧的舌头滑进口腔,索取着每一个角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