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栀这周基本都在给周星竹补习。

今天张妈请假回家,周星辰一如既往在公司,从第一次来周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真是大忙人。

“好饿!”青栀瞧见周星竹在书桌上认真做着题,今天晚饭吃得比较早,现在都快九点半了,“星竹,你饿不饿?”

“我去看看冰箱里面有什幺?”周星竹连忙放下笔,来到厨房发现冰箱里只有一些番茄和鸡蛋。

张妈根本就没有想过家里除了她还会有其他人做饭,所以每次都是买新鲜的菜给少爷们吃,鸡蛋和番茄因为耐放才存在于冰箱中。

“青栀,我给你做番茄鸡蛋面好吗?”周星竹系上围裙,拿出一个番茄两个鸡蛋。

“你还会做饭?”青栀走进厨房,一脸不可思议。

“嗯,我只会做番茄鸡蛋面”

骨节分明的手拿着两个鸡蛋打入碗中,加了一点盐搅散,红彤彤的番茄切成细丁,锅中倒油先把鸡蛋炒好盛起来,再重新炒番茄加一点番茄酱会让汤更加浓郁,再放一点白糖提味。

然后加入鸡蛋和水,等水烧开后就放入面条,最后加点盐葱花调味就好了,空气中弥漫着鲜美的香味。

“味道真不错。”青栀尝了一口,擡头看见对方亮晶晶的双眼正望着她,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吃得到处都是,浪费。”周星竹发现她嘴角沾了一点番茄酱,宠溺笑道,伸出手准备把它擦掉,却发现手腕被握住。

他静静望着青栀,有点愣住,两人就这样突然对视着,刚才还热闹的厨房瞬间变得安静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