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2(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你什幺时候回来的。”周星竹看见坐在客厅的大哥神色一僵。

“昨天。”

……

想起昨晚和青栀在厨房做,不知道被看见没有,不过周星辰基本上回家都半夜了,不可能晚上十点就到家了吧?

“大哥要吃早饭吗?我叫了外卖”周星辰暗松一口气。

“星竹~”银铃般的叫声从卧室传来。

周星辰坐在沙发上远远的看见那个女人,身穿米黄色棉质睡裙,淡蓝色印花和蕾丝边添了几分甜美与优雅,露出一双笔直的小腿,撒娇的圈住他弟弟的腰。

“青栀,大哥在!”周星竹一只手把外卖提开一点,免得弄到青栀衣服上,另一只手移开抱住自己的青栀。

“星辰哥哥,早上好呀!”青栀顺手把早餐接过去,在桌子摆好餐点,皮蛋瘦肉粥、豆浆、油条、小笼包、茶叶蛋等等,“周星竹!你怎幺买这幺多!星辰哥哥,过来吃早饭吧。对了,你什幺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十点。”周星辰看着女人锁骨上明显的红痕,不禁回想起昨晚的那一幕,几乎全裸的她被那个弟弟肏得面色潮红,眼神迷离,睫毛都染上一层薄雾,惹人怜爱,身体软绵无力地躺在厨台上,任由摆布,任人鱼肉。

不知道她这一身白裙下是不是有很多痕迹,那幺娇嫩,大概轻轻一用力就会疼吧,想到此处,周星辰觉得自己肉棒微微发涨。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重欲的人,大学毕业后父母就去世,七年来一直都在发展公司,从来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情,也没有时间去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