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3(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星辰双手提着青栀让她跨坐在自己大腿上,面对面坐着,一米九经常健身的体型抱着一米六五的人,真像是抱小孩一般。

“咦?星辰哥哥,好硬,你戳到我了”怀中女人面露难色,柔软的娇嫩被一根粗粗的肉棒直挺挺的抵着,不舒服得扭来扭去。

“嘶~你知道自己在做什幺吗?”周星辰脱掉他黑色衬衣,露出小麦色的皮肤,结实鼓鼓的胸肌下连接的是八块腹肌,连抱着青栀腰肢的手臂也是涨涨的肌肉,怪不得一直说硬。

宽大粗粝的手掌包裹着青栀的整个奶子,将奶子摆弄成色情的形状,白皙粉嫩乳肉都从指缝里挤出来,又把它们压在一起,奶头相碰,彼此碾磨,然后一齐吸入口中,舌尖同时在两只奶头上转圈打磨,用牙齿轻轻地咬,像是要吸出乳汁一样的玩弄她。

“呜呜……好舒服。”青栀被同时玩弄两只奶子,刺激得她软了腰,头无力的搭在男人肩头上喘息。

“周星竹这样玩过你的奶子吗?”男人吃醋般使劲咬了一口,舌头不断吮吸,画圈。

“舔……啊……舔过”青栀此刻被弄得晕头转向,全然不知道这句话会激怒男人的好胜心,她只是凭着本能诚实的回答问题。

“是吗?现在这样舒服吗?”粗糙的舌面刮过乳尖,热烫的唇用力裹住肉感十足的乳肉,大口往嘴里吞咬,他气喘如牛,热息尽数喷在她胸前,牙齿咬着乳尖又拉又扯,裹在口腔里重重吮咂起来,吃得啧啧有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