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周星辰醒来发现身边空荡荡的,整个屋子一片寂静,昨晚被肏了大半夜的女人显然不见了。

他发现床头柜有一张纸条。

“周星辰,昨晚是我喝醉了,就当一个梦吧。”

呵,纸条被抓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神色冷峻的人忍不住嗤笑一声,一个梦?看来自己得加深一下啊,让她体验到什幺叫做真实。

……

另一边青雅高中。

“周星辰真厉害,肏得我今早差点起不来。”青栀一早醒来感觉到双腿发软,全身布满红印,小嘴嘟囔那个男人是属于狗吗,一个劲乱啃。

“宿主宿主,你为什幺要留纸条呀?”003系统充满好奇,它不明白青栀一大早就兑换“美肤丸”消除身上的痕迹,然后偷偷溜走。

“钓鱼。”女人漫不经心的回应,神色冷清又卷懒,仿佛是在说一件不起眼的事情。

“徐青栀!”

青栀擡起眼皮瞧了瞧——夏芝芝,有点惊讶。

“青栀姐姐,我叫你呢,你没听见吗?”夏芝芝看见那个女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完全没有搭理她,忍不住冒出怒火,但之前自己声音太大吸引了许多人的视线,又连忙放低姿态温声温气道。

“哦,什幺事吗?”青栀身子一歪,移在窗边,翘着小腿,一晃一晃的,漫不经心回应,她想看看女主又要搞什幺鬼?说好的善良美好的女主呢?怎幺感觉有点崩坏。

“我听说一件事。”夏芝芝坐在前面的课椅上,微微低头靠近,小声低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