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竹哥哥,你就这幺喜欢她吗?”

看着不到一周就憔悴的少年,眼底微微泛青,下巴都起了胡渣,夏芝芝泛起浓浓的醋意,她轻咬住下唇伸出指尖踌躇不前,想摸摸趴在课桌上的人。

“徐青栀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何必对这样一个人难过。”终于她忍不住说了一句重话。

“你滚!”周星竹擡头看着她,漆黑的双眸发出一道利芒,冰冷得如同幽深的潭水。

“星竹哥哥……你!”夏芝芝被这道目光吓得小脸苍白,身躯轻微往后退了一小步。

“周星竹,你他妈自己被甩,撒气在芝芝身上干什幺?你难道看不出来她在关心你吗?”陈楠上前把夏芝芝拉入怀中,不想让她面对周星竹的怒火。

“楠哥哥,你别凶他,他只是心情不好。”怀中的人用无助脆弱的表情恳求着,晶莹剔透的泪珠夺眶而出,滴滴答答的落下,不断自责念叨着,“都怪我,我不该给青栀姐姐提这件事的。”

“芝芝,你别哭。”陈楠连忙用手去擦泪水,“我们走,让他一个人在这里呆着吧!”

说完便拉着夏芝芝的手走来到荷花池边上的长椅处。

“芝芝,你就这幺喜欢周星竹吗?”同样的话从陈楠口中说出,他望着坐在自己身旁的人,哭得眼睛红红的如同小白兔,一张白嫩细腻的脸颊娇艳欲滴,忍住想抱她入怀的冲动。

“嗯,我从小就喜欢星竹哥哥了。”夏芝芝抽噎小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