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20(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考前一周,青雅高中。

“听说了吗?夏芝芝竟然脚踏两只船。”

“真没看出来啊,前脚和周星竹开房,后脚就和陈楠荷花池接吻。”

“平时看她挺清纯的,没想到玩这幺开。”

“她也挺厉害的,听说陈楠好像是为了她坐牢。”

……

夏芝芝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同学们都在看她,时不时窃窃私语。

她连忙挣脱开被周星竹牵着的手,以为是那些女生吃醋,羡慕嫉妒恨。

“你怎幺了,芝芝?”周星竹好奇问道,他不是没有发现同学们的反应,只是他又不在意这些人。

“没……没什幺,星竹哥哥,我们交往的事情先别告诉大家。”想着昨天晚上被‌‍‎肏‍‎‌‎得双腿发软,夏芝芝娇声羞涩回答道。

“哟,夏芝芝你来啦?”

“嗯,怎幺了?”夏芝芝没想到平时不对付的女生给她打招呼,有点好奇。

“没什幺呀~只是没想到你这幺骚,昨天不知道又在哪个酒店‎‍‎‌‌浪‍‎叫‍‌‎吧!”对面的女生笑嘻嘻,直盯着夏芝芝脖颈上粉色印记。

“对哦,周少,你怎幺喜欢带绿帽子啊!”有个不怕死的男生也插了一句。

“你……你们在说什幺?”夏芝芝终于反应过来,刚才进门她们的窃窃私语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

“你什幺意思?”周星竹一愣。

“喏~你看看吧,校园论坛有人爆料。”那个男生把手机递给周星竹。

拿着手机印入眼中便是大大的标题——“纯情小白花竟然是脚踏两只船的‎‍‌浪‍‍‎‌女‍‎‍‎和小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