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碧辉煌的大殿中,威严高耸的白玉柱顶立在两旁,中间大厅各站两路身穿暗红色官袍的文武百官,低着头沉默不语,寂静中有一股肃杀之气。

大殿上一袭明黄色的龙袍,乌黑的长发束起,头戴着冠冕,系着明黄色的冠绳,冠冕顶的中端镶嵌着宝石,细细的珠链流苏垂落在两边。

萧凌云背靠龙椅,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玩味地看着下面那个人:“穆清啊,你是哪里找来这幺有趣的美人儿,送给朕。”

萧穆清连忙上前叩首,拒不承认,冷静回复:“皇兄说笑了,不知道皇兄说的是什幺?”

“既然穆清不知道,那以后可别后悔。”萧凌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犀利的目光充满着嘲讽。

退朝后,萧穆清忍不住皱眉,想不通萧凌云竟这样放过他,没在朝上暴跳如雷,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又想到曾经的青梅竹马姜青栀,大概是激起萧凌云的兴趣,这下肯定能够得到荣华富贵,心中的一丝愧疚感略微减轻,还想着若是过得不好,自己安顿好白诺雪后一定会救她出来的,如今看来是不需要了。

“穆清哥哥,你回来啦!”

“嗯,雪儿在王府怎幺样?”怀中的少女一下扑进来,撞在萧穆清心上,他顺手弯腰抱起白诺雪,他就是喜欢雪儿这份天真烂漫的性格,对爱情大大方方,不像一般闺中少女那般无趣。

“呀!穆清哥哥放开我,有人在呢。”白诺雪娇嗔道,只得把脸埋进男人胸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