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03(h32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启禀萧帝,属下打探到姜尚书家的王妃回门了。”一身黑衣的少年跪在殿外,双眸黝黑深沉。

“嗯,退下吧,继续监视着。”

殿中的萧凌云闭着眼双腿盘坐着,凝心聚神运气,突然周围卷起一股小范围的气流,外袍被吹得不断翻腾,男人面露难色,手臂全身青筋暴起。

“噗!”一股黑色的血从口中喷出来,萧凌云低着头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乌黑的长发随意垂落下来,嘴角带着红色血迹微微上扬,妖艳无比。

这该死的素毒终于被解了,啊哈哈哈哈哈,萧凌云忍不住大笑起来,为了解开他从小被下的毒,日日夜夜练干清功,清心寡欲,如今功成圆满,素毒已解。

萧穆清我一定会让你和那该死的老头一起陪葬。

萧国有一句古言,“出双星,国将患。”

当初萧国王后生出双生子的时候,全国哗然,齐力谏言要处死其中之一,王后以死相逼求得保全之法,那就是给其中一位孩子种下“素毒”,关入青葬庙,永远不得外出。

萧凌云便是被选中的那个孩子,从此两兄弟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幸好天不亡他,萧凌云在青葬庙遇到一位世外高人,那人传授他武功,却以虐待人为乐。

年少的他每天伤痕累累,忍气吞声,在学有所成之时,第一个便杀死了那人。

然后他步步为营,逃出青葬庙,夺得兵权,创建影卫,终于暗杀他父皇夺得皇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