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栀要疯了,萧凌云就像发情的狗一样天天缠着她肏,他是想把他二十五年没有吃过的肉都一次性吃完吗?

“皇上,该上朝了。”宫人在寝殿外战战兢兢叫着,怕惹恼萧帝小命不保,一直威风凛凛的大总管面对喜怒无常的萧帝也得时时刻刻走钢丝。

“皇上,文武百官都在殿中等着呢。”听着里面撞击呻吟声,看着快到的时辰,宫人急得出了汗。

“凌云,快去吧。”全身酸痛的青栀忍不住推了推眼前的男人,他昨夜射之后的阴茎都还未抽出,在穴中放了一夜。

“不想去。”萧凌云一只手臂穿过女人的脖颈,把她搂在怀中侧躺着,肌肤紧贴,脑袋埋在秀发中,闻着发间的栀子花香味,下面抵着女人的柔软顺势抽插起来,好紧,插了一夜都还是这幺紧。

“嗯啊~不要~快出去。”青栀最近被肏得身体越发敏感了,肉穴很快就流出汩汩细水,忍不住哆嗦,脊椎阵阵发酸发涨,昨晚被肏得太狠了。

萧凌云抽插了百来十下才泄了出来,他亲亲女人的嘴角,总算记得还要上早朝,低声呢喃,“我先走了,你慢慢睡。”

青栀起床梳洗好后差不多午时,来到殿外花园亭子中,她躺在摇椅上厌厌的,一旁的丫鬟打着雅扇吹着微风。

“危月~”恢复点精神,青栀叫了一声。

很快身穿黑色劲装的少年,他束着一个高高的马尾出现在青栀面前,带着半张黑色皮质面具,一言不发站在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