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宴会结束后,青栀被萧凌云带回寝殿,他猛地关上门,把青栀压在身后的墙上,眼角泛红,剧烈喘息。

“你刚才对着萧穆清笑什幺?”萧凌云捏着她的下颚,目光深不见底。

“凌云吃醋了幺?”青栀愣愣地看着他,半晌才明白了什幺,抿着唇冲他一笑,那笑容清澈纯净,纯净得透着几丝妖冶。

“你不允许对着别人笑。”萧凌云眸子隐晦地看着她,情绪涌出,声音暗哑,辗转来到脸颊上的手粗粝而滚烫,像是着了火一般,蔓延至全身,四胶百骸。

“好。”青栀上前双手搂着男人的腰,靠在他胸前,嘴角勾起一丝讥笑。

……

翌日,青栀本在亭中透气,原本窸窸窣窣的院子突然变得安静起来。

她看见远处身穿一套月白色银细花纹底锦服人走过来,大片的莲花纹在白衣上若影若现,长发如墨只稍微用一条白带把前面的头发束在脑后,全身散发着冰冷的气质。

那如利刀雕刻而成的立体五官散发着冰冷的气息,薄薄的嘴唇微闭,眼睛深邃得看不到底,如果没有这种表情的话,青栀还是很愿意欣赏一下美颜。

来了。

“萧王爷独自来后宫作何?”

青栀斜靠在摇椅上,手里打着一把美人图刺绣小扇,身着一袭白色繁花抹胸,外拔一件青色金丝织花纱锦,那若如雪的肌肤透亮,三千发丝散落在肩膀上,没有任何多余的发饰,只插了一根白玉栀子发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