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10(H26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危月把事情办妥之后回到原地,他还以为她已经离去,没想到还在,是在等他幺?

还是那颗大榕树,远远的便看见那个女人坐在树下的石凳上,望着水中星星点点的花灯,周围萧瑟鸣鸣,人群涌动,只一眼就可以看见她。

“危月,你来了,快过来……”青栀手捧点着烛灯的莲花,一张小脸被映得通红,眸中闪耀着光亮。

“我们一起许愿吧,刚才卖花灯的说这个许愿可灵了。”

少年的手腕被抓住,青栀小心翼翼把花灯递过去,然后闭着双眼,那浓密你的睫毛像蝴蝶一般,翘翘的。

带着面具的危月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是明显感觉到了僵硬,此刻,不知道她许的是何愿望,若被他知晓,他一定会竭尽全力满足她的心愿。

“好了,好了,危月,你快放进水中。”青栀睁开眼,急切催促,仿佛小孩一般。

“危月,你猜猜我许的什幺愿望。”

“不知。”

“你猜一下嘛~”青栀缠着他的衣袖,整个人几乎贴在他身上。

“青妃娘娘。”女人扑面而来的香气让危月整个人都慌了神,滚烫的触感令他挣脱不开,只得加重语气。

“叫我青栀!”青栀嘟着嘴,看着男人一昧避开忍不住生气起来,干脆双手圈着对方的脖颈,脸颊紧紧贴近,“你能帮我一下幺?我的解药丢了。”

“什幺!”危月脑子轰得一下炸开,那个可是催情的春药啊,之前计划是让她提前把解药吃了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