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萧穆清被莺莺燕燕的吵闹声叫醒,头痛欲裂。

感受到周围环境的陌生,一下子回过神来,这是什幺地方?昨天晚上?萧穆清皱着眉头,苦苦回忆。

对了,他和姜青栀都被下药,她人呢?萧穆清才发现自己不着寸缕,昨晚因为中了暗算神志不清,只觉得全身燥热,凭着生理性的本能灭火,看着满床的精液和淫液混合在一起都还没有干,忍不住扶额,真是荒唐,也不知道姜青栀被吓到没有。

正准备穿衣服的时候,萧穆清发现一个锦囊,打开看里面有一封信。

“穆清哥哥,昨晚一夜,虽被奸人所害,但与穆清哥哥共度春宵,无怨无悔。穆清哥哥还欠我最后一个条件,青栀想做穆清哥哥的皇后!若穆清哥哥有意,可派人告知,此后定全心全意助你。盼复。”

看着信中的内容,萧穆清瞳孔放大,连忙把纸条放在锦囊中,这可不能被别人看见。

若叫姜青栀助自己偷得军符,那这件事也不是不可能,本来萧凌云的位置就应该是他的!

正在这时,门外吵吵闹闹,一大片脚步声传来,突然门被一脚踢开。

“萧穆清!你还真在这里!”

白诺雪一大早就被醉歌坊的姐妹告知,萧穆清在这里夜宿一晚,昨晚不知道战争多幺激烈,整个醉歌坊都听见那女人叫得欢快,直到后半宿才停歇。

她气得涨红了脸,不可置信,正好,今天当场捉奸顺便叫他把和离书签了吧,这根破黄瓜就还给那个吃回头草的青梅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