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死你!”

“你个小兔崽子,竟然敢偷东西。”

“小妖怪!”

只见一个小孩趴在地上死死护着手中沾满灰土的馒头,一个劲往嘴里塞,整张脸被打得鼻青脸肿,身上的衣服全是泥泞。

小孩被几个身穿宫服的侍人围着拳打脚踢,其中胖乎乎的何四系着灰白色围裙,右手拿着一个铁锅大勺,气得面色通红,偷东西竟然偷到他头上来了。

青栀才从萧凌云的寝殿回来,还未进门便听见里面传来一群男女的嬉笑声,看见站在门口宫人战战兢兢的样子,便走了。

也是,如今没和女主白诺雪在一起,想来那天道力量也不会再约束他,萧凌云又转变成男人原本劣根性的模样。

三妻四妾是正常,遣散后宫才是传说。

青栀正准备回自己宫中,半路上却看见这样一个场面。

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这属实正常,本来她不打算多管闲事,不过望着那张充满仇恨、不服气的劲,又忍不住来了兴趣,想到她除了危月貌似也没有别的人了,眼前这个小孩倒是可以培养一番。

“青妃娘娘,您怎幺会来这腌臜地方。”几位宫人以及那个白胖领头的何四看见青栀来了,连忙散开站成一排,小心行礼。

“呵,你们这是在做什幺?”青栀轻笑,见着那个孩子被挡在身后也不着急。

“这……”

何四忍不住擦额头上微微冒出的细汗,眼前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善茬,宫中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主子难免会有几个头脑发热施放善心,往常自己打发也就打发了,可这个青妃娘娘还正得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