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咚——咚!咚!咚” 隆隆不断的马蹄声逐渐传来。

响彻上京城街道,原本笼罩在夜色城中的一片此刻灯火辉煌。街上紧闭的住户听见声音有胆子地偷偷开了一条缝隙观看。

来来往往的马匹军人让他们吓得差点摔倒在地,连忙关闭窗户,

上京这是要变天了啊!

渐渐的, 一片黑压压的军队来到皇宫城门,原本落了锁的城门被人突然打开了。

“大胆, 来者何人——”

“咻——”

尖锐的箭头犹如闪电般掠过,刺破血肉,一下‍‍‎‎‌插‍‎‌‎‌进‍‌‌‍卫兵的额头,直直倒地。

“动手吧。” 萧穆清坐上最前方的战马上,擡起右手,微微向前一挥,声音淡漠,明灭不定的火光映照在他俊秀的脸庞上,眼眸幽黑一片,明明是清冷的,却隐隐透出杀戮的味道。

“胆敢挡路者, 杀无赦——” 最后三个字,煞气冲天,手掌中的军符清晰可见。

士兵一路势如破竹攻进了皇宫。

后宫里立充斥着尖叫声与求饶声, 鲜血淌过了宫殿的玉阶。

“青妃娘娘, 外面!外面乱起来了!”萧玉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毕竟还是八岁小孩,他从睡梦中隐隐约约就听见兵器声响,渐渐还有许多哭喊声传来,醒来后看见外面火光冲天,明明是晚上却如同白昼。

他连忙跑到青栀殿门口,发现此刻青栀和一直跟在她身旁的暗卫危月站在门口,她在凛冽的夜风中愈发妖艳,长发以及裙摆被吹得随风起舞 。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