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莫

-----正文-----

1.

你是一条小狗。

三个月大时被主人抱回来的,主人对你很好,把你从犬舍抱回来后精心喂养。

你长得很快,不过半年时间,你从一直小奶狗,逐渐长成一只看起来很帅气很有安全感的德牧。

高高立起的耳朵,不放过任何风吹草动。

看到一只壁虎都要上前用爪子拍两下。

2.

你是一条小狗。

主人买了新的狗粮给你吃,你很开心摇着尾巴跑过去。

哦对了,你的主人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爷爷。

他不能像别的主人那样高高的抱起你,但是你丝毫不在意。你把毛绒绒的大脑袋塞到爷爷手掌下,爷爷揉着你的脑袋夸赞道:“莫莫真乖。”

你觉得每天和主人待在一起,比别的小狗幸福多了。

3.

你是一条小狗。

爷爷的小孙子放假来玩了。

小孩子总有无限精力。你们一起到柴草垛里打滚,回来再一起挨骂,不过一人一狗谁也不觉得难过。

因为爷爷也不是真要骂你们,只是告诫你们下次不要弄得身上脏兮兮。

可是下次你们还会玩得满身泥巴。

有时候玩累了你就趴在小主人边上,爷爷打开风扇,拿了两条枕巾,一条搭在小孙子肚子上,一条搭在你肚子上。

4.

暑假快要结束了,小主人的父母要过来接小主人回去上学。

你不懂人类为什么要上学,你只知道小主人快要离开你了。

客厅里展开放着一个很小的行李箱,你过去嗅嗅轮子,再嗅嗅扶手,最后四肢立在行李箱里。你是一条大狗了,行李箱装不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