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尽的旅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快到了。

-----正文-----

“……”

“阿泽……”

“阿泽……江泽!!!”

宋执猛然惊醒,身子向前弹去,又被胸前的安全带给卡回座椅中。他额上都是细密的汗水,双颊也是湿润的,像是在梦中流了泪,打湿了发尾黏在脸上。让他心悸的恐慌感还在胸口扩散,他整个人仿佛刚从水中被捞起,死命喘息着,汲取空中的氧气。

“我在,我在呢。”正在开车的江泽一手握着方向盘,行驶在空旷的道路上。他见宋执醒了,似是不安的模样,就将手伸了过去,大掌覆盖在对方冰冷的手背上,安抚般轻轻拍着。又用眼角的余光去确认宋执的状况。

“做噩梦了吗?”

“嗯……”宋执脑袋一突突地疼,喉咙也很干涩。放在中央扶手上的矿泉水反射着车外的灯光,晃出闪亮的波澜。宋执回握着对方温热的手心,不愿放开,一手抽出那瓶矿泉水喝了起来。

车子正行走在漫长的隧道里,看不见尽头。周围昏暗不清,只有隧道顶上一排排的橙黄灯光倾洒下来,又被车子抛在后面。像是波浪般打在江泽的脸上,忽明忽暗,让宋执看不清楚。

“我们快到了。”见宋执垂头丧气,像是并不想多说的模样,于是他开始另起话题。江泽看了眼导航,确认剩下的路程,想将对方从虚拟的噩梦里拉出来。

等出了隧道,明亮的阳光照射在江泽俊朗的脸上,叫宋执安心不少,这才开始扭头打量窗外的风景。外面都是葱郁的山林和没有高楼阻挡的开阔的天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