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忘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永远不要忘记光

-----正文-----

下午四点多,太阳呈现出颓势,教室变得不那么明亮,期待放学的心情在周围传染开来。

光趴在桌子上小声地对这侧后方问道:“佳纪,放学来我家玩吗?”,他笑起来,很期待的样子。

老师在讲台上写着笔书,并没有注意到学生们的私语。

佳纪微微地摇了下头,口型告诉他有篮球的社团活动。

“ok”光用口型回到,转头又看起来教辅书,在纸上画着杂乱的线条。

篮球社的活动结束,佳纪来到活动教室整理用具,猛地被人恶作剧地从后面抱住,身子软软地缠上来,把他吓了一跳,猛地给了一记肘击:“谁!放开我”

嘭地一声,对方被摔到身后到铁架子上,“唔,好.....好疼”。

零零落落掉了一地地护膝、护腕、哑铃、记分板......

佳纪看着眼前还勉强微笑着的光,有些生气。

“没事吧?”

“好像......没事,可是好疼啊,佳纪,你的力气又大了嘛,不愧是运动系的”,光嘶着说道。那句‘没事’就像立了个flag,他刚说完就看着鼻血一大滴接着一大滴落到衣服上,“唔,佳纪,好像......有事”

佳纪慌乱地上前抱着他的头,掀起衣服给他擦,“别乱动,擦干净就好,应该是毛细血管破了。哎,光啊你好好的袭击我做什么”

光躺在佳纪的怀里,仰着头看他,咧着嘴笑道:“突然想起来的,小时候我这样,佳纪你都挣不开的,然后就大声叫着‘小光,饶了我吧,小光’,好可爱,哈哈哈,我们都长这么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