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之前发生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稍微往前的一个时间节点。

-----正文-----

晒。

林娜琏抿了下干燥的嘴唇,闭眼就是一阵头晕目眩,再睁开头重脚轻跟着晃了一下,站在练军姿的行列间颇为醒目。队伍最前方站着的那个教官冷冰冰目光扫她身上:“林娜琏出列!站个军姿都脚跟不稳你会点什么?”

林娜琏不知道是臊还是气,气血直往头顶涌脸颊发烫,头更晕了。她咬着下唇两颗兔牙陷进发白的唇瓣里,应声站了出来,实在很想喊报告说自己不舒服,可想到那人的冷漠视线,她又什么都不想说了,十有八九会说她装病,说出来只是自取其辱。可晕眩感越发得明显,林娜琏仿佛看见眼前有星星一闪一闪跟电视信号一样,头重得往后头仰,带着脚跟又站不稳,人难受得眼泪快要往下掉,这时助班学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轻托着她的腰关切地问:“是不是不舒服啊?来,我们过去旁边休息一下。”

人说坚强能坚强,要脆弱又脆弱,如果没人管她,她大概会一直咬牙挺着直到休息时间为止,可一旦有人过来投以一个关心眼神,她就有些扛不住,鼻酸眼眶红跟着助班学姐去“伤病连”的帐篷——回头看了一眼队伍最前面的教官,带着迷彩的教官帽脸被挡了大半,露出的嘴巴抿成一条冷酷的直线,正来来回回巡查大家的军姿是否标准。林娜琏隔着被炙热明亮阳光蒸腾的变形的空气去探究那人视线,说不清是恼火多还是伤心多,只在心里恶狠狠地想,俞定延可真够厉害的,绝交了干脆连人道主义关怀精神都全无。恨完却鼻酸,坐在帐篷的阴影下,头埋在胳膊环成的圈里就默默掉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