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之前发生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推进了一些的时间节点。

-----正文-----

林娜琏一直莫名觉得高三毕业像是比十八岁成年生日更有纪念感的一天。

她高考结束第二天就和俞定延抱着冰镇过的西瓜爬上自家阁楼,盘腿坐木地板上,两人一人半个瓜,拿着勺子舀着吃。阁楼的温度低了外面好几度,空气里漂浮了陈旧木头和尘埃的气味,可没一会她鼻子前也只剩西瓜清甜的味道了,两人一口气吃了大半个瓜,然后打着嗝把瓜放手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林娜琏余光里看俞定延,这人往外伸长两条笔直纤细的腿,太长了,脚尖快抵上阁楼的玻璃窗户边框。她还穿着睡衣没换,短短的黑色小睡裤,往上看是松垮的棉质背心,没穿内衣,少女的胸部像起伏的山丘,袖口露出一片细腻肌肤。林娜琏又低头看眼自己,同款的粉色睡衣睡裤,也没穿内衣可胸前起伏更大,领口因为穿旧宽宽大大漏出一道像奶油挤的沟。

她有些不自在,背佝着往前坐了点,背心又往后扯,扯完有些懊恼,偷瞄旁边的人,结果俞定延正摸鼻子,眼神飘忽不定。对方也一样不自在这个发现倒让林娜琏自在起来,她嘿嘿笑着,跪在地上往俞定延的方向爬,背心领口跟着掉下来一晃一晃,里头春光比旁边照射进来的夏日阳光还晃眼,叫对面的俞定延耳廓泛红起来。

“俞定延你在紧张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