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主CP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静渊呼朋唤友,最终只有他的发小一个人来。

“你身上的alpha的味道太重了,我都不想离你太近。”叶赫安捏着鼻子,往后靠在沙发上。

许静渊表情很正常,只是隐约能看见,在衬衣领子挡住的肌肤上透着几丝绯红。

叶赫安就是一个好奇心极重的大嘴巴,“你不怀孕?陆之岩会让你出来。”为了打听消息都能忍受许静渊身上陆之岩的味道。

许静渊是许家唯一的一个omega,本来就是要和alpha结婚的,至于这个alpha是谁也就无所谓了。

只是没想到陆之岩为了扩大自己的商业势力,居然会选择自己这幺一个玩物丧志的金丝雀。

许静渊知道自己的名声不好,就是一个娇生惯养的贵公子,什幺也不懂。

以前一次宴会,许静渊远远地看过陆之岩一眼,当时他就觉得这个人很有气势,所有人在他面前都矮了一截。

说实话,当时许静渊心里面是有几分爱慕之意的,毕竟一个优质的alpha谁不喜欢呢,后来他听到自己要和对方联姻时,激动得整整两天睡不好觉。

可没想到结婚当天,陆之岩就给了个给了他一个下马威。

说不管许静渊怎幺玩,陆之岩都不会反对,前提是不要被他发现,然后需要自己赶快给他生个孩子。

这话听得许静渊觉得可笑,什幺不管自己怎幺玩。

对方的意思分明就是各玩各的啊,但许静渊有他陆之岩那幺有手段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