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主CP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玩得挺大啊!”

好不容易等到许静渊下楼,叶赫安立刻凑上前,故意揶揄着。

许静渊虽然在陆之岩面前不要脸,但是在自己好朋友面前还是十分克制的。

脸色微红,许静渊故意转移话题。

“你听说陆之岩要收购我家公司的消息了吗?”

叶赫安点点头,“商业联姻,不是很正常吗?不过我看书里说,一般经历过这种事后,omega家就离破产不远了!”

拿起一杯牛奶,叶赫安眯着眼笑道:“不过我相信你家是不会破产的。”

许静渊咬着后槽牙,他总觉得叶赫安不怀好意,一副狐狸模样。

“算了,别说了,我得和他去医院看我哥,你先把事情安排好,等我回来,我幺就着手动起来!”

天河医院。

许静渊的大哥许硕优住在顶楼。

“我去问问医生情况怎幺样,你先进去和大哥聊一聊。”陆之岩看出了许静渊心底的担心,让人放心,自己会安排好一切的。

许硕优是alpha,可现在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本来强壮的身体却显得有些消瘦。

许静渊走进病房,看到大哥在和他的助理说话,就安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发呆耐心等待着。

过了大概五六分钟,两人才结束工作上的沟通。

助理转身像许静渊点头,便立刻步履匆匆地离开。

“大哥,你的情况像是被打了!”

许静渊仔细观察他大哥的模样,不像是生病,反倒像是被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