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人

再次警告,是bdsm文,雷的就不要往下看啦。

-----正文-----

靳琛站在别墅门口满脸燥郁的抽完了一支烟。

他已经被关在大门外面整整三个小时了,门铃按了,电话打了——虽然没打通过。燕见松一直闭门谢客。现在是下午两点四十六分,日头高悬在头顶,不留余力的蒸发着靳琛体内的水分。

脚下踩着一地的烟头,在烟盒里还剩最后一支烟的时候,他舔了舔干裂出血的唇瓣,遂放弃。

手机也只剩下七个电,隔着西裤不停的震动,靳琛看也不看,不太耐烦的拿出来挂掉了。

他不能走,他得等着燕见松出来——不,等他见自己。

靳琛觉得自己快要被晒死了,西服外套一早就被他脱下来,领带也被他不伦不类的挂在脖子上,后背和胸前的布料被汗水浸透了,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被晒得通红。

隔着一层单薄的料子,被太阳直晒后,那身娇生惯养的皮肤便刺痛不堪,靳琛忍了又忍,又穿上了外套。

妈的。

靳琛咬着嘴唇强迫自己清醒,他可不能晕。

殊不知,他这份倔强又不耐烦的模样,一早就被别墅里的人看了个一清二楚。

燕见松慢条斯理的品茶,对弈,不急不缓的落子,一旁的管家垂手而立。这是一面巨大的落地窗,朝东南,略一偏头就能看到那像条野狗的青年为了躲避阳光站到了树荫底下。

躁动,青涩。

不知好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