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尚可

-----正文-----

昨天靳琛在一楼酒喝的多了,酒精上了头,顺着楼梯晃到了三楼去,不顾侍从的阻拦硬是闯进了燕见松的会所大门。

被侍从推搡了几下就炸了毛,打了人,摔了东西。会所规矩在这摆着,不管怎么样,规矩不能坏,燕见松也得以身作则,给其他会员们一个交代。

靳琛闯的这个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按照规矩得挨鞭子,泡了水的藤条,抽断三根之后扒光了丢出去。

会所背后的人惹不起也躲不起。他没办法,只能来求燕见松。

燕见松指使人把他嘴里的领带掏出来,靳琛终于能正常呼吸,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燕见松半蹲下来,挑起几缕汗湿了的头发,语气淡淡的说:“两个选择,要么送你回去受惩,要么当我的狗,你选一个。”

“第……第二个。”大丈夫能屈能伸,等他寻了机会就跑。

燕见松瞥他一眼,往他嘴角轻抽了一下,然后叫人松开了对他的束缚。

用过晚饭,燕见松揪着他去了二楼书房,靳琛瞠目结舌的地看着燕见松递给自己的那张A4打印纸。

那是一份主奴契约。

燕见松递给他一支笔,语气不容置喙:“签。”

靳琛虚虚握拳,咬着牙迫于淫威,匆匆扫了几眼就签了。

指尖轻转,燕见松浅浅扫了一眼,将那份契约扫了电子版发给会所,纸质的放到书桌下的抽屉里。

燕少主收了奴隶。这绝对是个令人惊讶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