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咫尺

-----正文-----

“自慰。”

靳琛抬起头来,面上是遮掩不住的涨红:这人怎么这样?

白日宣淫!

燕见松眼底带了笑意,鞋尖踢了踢他的膝盖催促:“快点。”

胯下的玩意儿乖巧的垂着,尺寸相当客观,靳琛握住上下滑动几下,阳光毫不避讳的打在他身上,泛着莹莹的光,靳琛低着头,耳根子红的彻底。

撸管哪个男人没做过,可要他当着另一个男人的面撸,他的确是做不到:这像是一个发骚求操的妓女。

燕见松看他撸的不怎么认真,几分钟过去那根还是软趴趴的,干脆半蹲下去,捏住了他的龟头,颇为戏谑的说:“自慰都不会?”

燕见松的手指上有枪茧,抚在敏感细嫩的地方刺激性极大,不过几下,靳琛就勃起了,在男人手里十分精神的立起来。

他的阴茎勃起时也是漂亮的一根。

靳琛大腿根都在颤抖,早起晨勃的欲望被勾起来,便是燎原之势,气势汹汹的冲着燕见松点头,燕见松抹掉前端的液体,随意的抹在他的乳头上就停了手,“舍得硬了?”

伸手拽了拽他碍事的阴毛,“跟我去浴室。”语气温和,稀松平常。

靳琛警觉的捂住了他的下面:“我不!”

燕见松笑了一下,握着他的脖子硬是将他拖进了浴室,在楼道里靳琛怕惊动别墅里的人,还不敢乱叫,进了卧室就开始梗着脖子哇哇地叫:“不行!我不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