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纵容

-----正文-----

这种步骤重复了三次。

靳琛吸了吸鼻子,跪在书房里的地毯上。

脖子和胸口的鞭痕颜色开始变浅,燕见松摸了摸,松开手退后了两步。

不久前拿在手里的皮带重新系在了腰间,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皮鞭。

靳琛条件反射的脖子疼,十分抗拒的盯着那鞭子。

燕见松背光站着,神情莫辩,“怎么,你更喜欢皮带?”说着作势要抽皮带。

“不不不!”靳琛连忙摇头。皮带约摸三指宽,材质又坚韧,乌黑乌黑的,抽在人身上那还得了?相对而言这根皮鞭就显得无害多了。

“会爬么?”

靳琛不明所以,点点头,燕见松颔首,走到一旁用指纹打开了一扇门。

靳琛目瞪口呆的看着,后颈莫名发凉,在这一瞬间,各种密室杀人案涌入脑海。

燕见松指了指里面:“爬进去。”

靳琛看了看那扇门,又看了看面色不太友好的燕见松,识相的爬进去了。

这里面,是一间调教室。

里面分列整齐的工具不禁让靳琛胆寒,那假阳具最大的能有那么粗!

身后有脚步声靠近,靳琛瞬间绷成一根弦:“喜欢那个?”

“不不不不喜欢。”

燕见松眼底有笑,往他嘴角轻抽了一下,力度温和:“结巴了?”

“没有。”

燕见松点点头,手里的鞭子张了眼一样抽向靳琛,不过须臾,燕见松的气场就已经转换,周身的气息变得危险起来,“我是教你这么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