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试

-----正文-----

靳琛在燕家住了一个多星期,在燕见松半强迫半引导下学会了一个奴隶的基本规矩。

燕见松为了达到某种目的,会使用手段吊起他的欲望,却从未允许他射精,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憋的狠了,就偷偷的在半夜背过身去自慰。

纤瘦的脊背颤抖着,牙齿咬住了枕头的一角咽下喘息,太难受了。燕见松不许他射,他却从来不是个听话的人。

快要到了……

好爽……好、好舒服……

靳琛把脸埋进柔软的被单里,呼吸里带着身边燕见松的味道,纸巾包住阴茎闷哼着射了。靳琛松开咬的一塌糊涂的枕头,努力平息着剧烈的心跳和呼吸,长时间被迫禁欲再释放的快感很淋漓,大脑在那一瞬间的空白和嗡鸣,让他有些食髓知味。

燕见松似乎睡得很熟,呼吸平稳极了,院子里偶尔几声蝉鸣是唯一的声音,隐隐约约的月光透进来,靳琛舔舔嘴唇,感觉有些口干舌燥,悄悄翻身下床去楼下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一气灌完才又上楼去。被窝里的气息都是燕见松的,靳琛蹭了蹭枕头闭上眼睛,昏沉间往燕见松的怀里靠过去。

早上靳琛是被憋醒的,昨晚半夜喝的那瓶矿泉水在这时好像一齐到了膀胱,几乎就要到了不得不立刻发泄的地步。

胸前是一条臂膊,属于燕见松的。靳琛挣了挣,没挣动,但燕见松醒了,把手臂紧了紧,刚醒的声音沙哑磁性,带着点气声呵斥他:“动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