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烧

-----正文-----

整间‎‌调‎‌‎‍‍教‌‎‍室唯一的亮光就是狗笼上方昏暗的一盏灯,不刺眼,只能勉强视物。

笼子不高,是豢养大型犬的那种,一个成年男性塞进去就显得逼仄,那个该死的手铐还在他背后,他甚至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姿势躺着。

靳琛盘腿坐着,身子斜倚着栏杆,‎‎‍后‎‌穴‌‎那一圈烂肉扯着他尾椎骨一阵一阵的发麻,不摸都知道自己被那条狗操成了什么模样。‎‌调‎‌‎‍‍教‌‎‍室里安静的过分,他闭着眼,近乎凝固了的空气让他感到心焦。

过了约摸有五六个小时,燕见松才再一次打开了门,书房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被手铐反剪在背后的手臂,因为血液不流通,导致他的手臂已经没什么知觉,靳琛艰难的抬起头来,看见燕见松蹲下来,食指往不知道哪里一贴,“滴”一声便打开了指纹锁。

这个时候的靳琛一个字都挤不出来,有气无力的喘息,唇瓣因缺水而干裂,那双晶亮的眼睛掺了水汽,燕见松喜欢他那双带着野性的眼睛。

他的后面很痛,脸颊是滚烫的,贴着冰凉光滑的铁棍,把金属也烧的温热,旁边放着个托盘——他端过不少次,死沉。托盘上隔着一板药片和一杯清亮的水。

靳琛发烧了,他知道。

喂了药,燕见松给他解开手铐,猛地松了束缚,他察觉到温凉的指尖在揉捏他开始发热发麻的小臂。

一被解开手铐,靳琛马上凶狠的扑了上去,却因为发烧而动作迟钝,在半途被燕见松摁地死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