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认错

-----正文-----

靳琛迟钝地盯了他两秒,然后……弓着腰撒腿就跑。没跑掉,被燕见松扯住了衣领勒了个狠的,差点没把他的炸鸡烤串吐出来。

靳琛抹了两把生理泪水,顽强地挣了几下没挣动,反而被燕见松箍在怀里一巴掌打在他的屁股上:“老实点。”

挺响,周边有些患者护士好奇地看过来,一个燕见松已经很引人注目了,更别说他们刚刚闹出来的动静,靳琛觉得丢人,本来疼的发白的一张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腮帮咬的紧紧的,气得要死。

燕见松垂眸看着他。委屈死了。

“靳琛,我挂完号……呃——”贺津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他印象里靳琛身边好像没有这号人,疑惑的问,“您是?”

靳琛“噌”地抬起头来,两颊还带着未消去的薄红,色厉内荏地喊:“我不认识他!”

贺津看他的眼神立刻带上了警惕,并且伸手把靳琛拉回来,客气地说:“不好意思先生,我要带我朋友看医生了。”

燕见松好脾气的点头,靳琛马上黏在贺津的身上小声催促:“快走快走。”

燕见松略眯着眼睛,盯着他的背影看了良久。

已经晚上七点了,贺津突然有事先走了,靳琛也没拿手机,躺在床上无聊得扣指甲玩,医院的灯光是明亮的,他这屋那俩病人输液完刚走,就剩他一个人盯着光洁的天花板发呆扣手。

“铛铛。”

靳琛抬头看了眼吊瓶,还剩下一点点,就以为是护士查房,扬声说:“请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