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控

-----正文-----

“过来。”燕见松半倚在床头,冲他勾了勾手指。

靳琛哼了两声,从卧室门口爬到床上去,屁股轻微的摆动,露出带着水光的后穴。头发半干,乱七八糟的支棱着。

那锁又被燕见松戴回去了,半软的阴茎在胯下一甩一甩,靳琛趴在床边,刚想抬腿就被燕见松扯了上来。

他看见靳琛的耳根子有些红,就伸手上去捏,靳琛光着,燕见松还有一件浴袍,他跨坐在燕见松的腰腹,看着他在自己身体上流连。

燕见松的手指很好看,虎口和食指两侧有厚茧,抚摸时带着电流一般。靳琛勃起了。

掌心磨过戴着项圈的脖颈,扣着乳夹的乳头,靳琛吃痛,肩膀内扣着颤抖,深陷的锁骨窝能盛一洼水。乳夹咬的很紧,两端分别延伸出一条链子,扣在他项圈的环上。

燕见松扯住了那根链子,用力,“嘶!”靳琛皱着眉毛顺着他的力道靠近了他,性器兴奋地吐水。燕见松身上还有清爽的沐浴露味道,靳琛的鼻尖几乎就要抵着燕见松的下巴。

微微抬眼就能看到燕见松深邃凌厉的眉眼,燕见松掐着他的下巴吻住他,一手扣住他的后腰翻身压下。链子叮叮当当的碰在一起,燕见松拉过靳琛的手放在浴袍带子上。

“解开。”

靳琛看他一眼,扯开了带子。

燕见松也勃起了,粗长的一根,靳琛心悸地舔了舔嘴唇。燕见松夹住了他的舌头来回揉弄亵玩,还沾着口水的手指顺着喉结往下滑,温热的手掌握住了他的性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