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棋

-----正文-----

燕见松操了他两回,全射在他肚子里了,清理的时候靳琛软手软脚的靠在燕见松肩膀上哼唧。

察觉到小腹被什么坚硬灼热的某根抵住的时候才干咳一声,彻底不吱声了。燕见松插进他松软的后穴往外导出精液,无声的笑了。

早上七点半,燕见松准时醒了,身边窝着的小东西睡得昏天暗地,一手还攥着他的内裤边。

燕见松把内裤从他手里拿出来,拍拍他的脸:“靳琛。”

靳琛:“嗯。”

燕见松:“醒一醒。”

靳琛:“……”

哈,真是不像话。

燕见松的手指危险的停留在被操的红肿的肛口,靳琛立刻像一只受惊的猫一般蹬了蹬腿,夹紧了屁股,勉强拉回一丝清醒,哑着嗓子说:“……嗯,昨晚、昨晚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我知道七点半起床,可是真的起不来……你昨晚弄得那么晚……让我再——”

靳琛声音越来越小,再往后就听不到了,哼哼唧唧的往被子里又埋了埋。小东西早上没睡够怎么还撒娇啊。

而且,燕见松眸色沉了沉——

昨晚貌似是他的功劳和苦劳吧。

……

靳琛是中午十一点半醒的,艰难的活动了一下艰涩的关节和腰胯,听着自己骨头缝里咔咔几声,靳琛有气无力的趴着,照例骂了几句燕见松。

这一觉颇有些天昏地暗的气势。

日头高照,秋日明媚的阳光照进室内,照在他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