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竹条

-----正文-----

最后也没还成价。

因为燕见松说过两天打二十下就变六十下。

靳琛认命般的闭上眼睛,两只手扒开肿胀臀肉露出瑟缩的穴口。因为紧张,肠肉不断的绞,里面那六颗棋子相互摩擦出声响,听的人耳热。

燕见松将戒尺换成了竹条——原木色的,打磨的十分光滑,看着温润无害。竹条很窄,只一指宽,尾端卡进一截橡胶手柄。

竹条贴上他的臀口,靳琛紧张的咽了咽唾沫,这东西比戒尺看着细窄多了,应该没那么疼……吧,“手松了,躲了,之前打的就全不做数。”

“不需要你报数。可以叫,但不许你求饶,听明白了吗?”

靳琛头抵着地毯,低低地应声。

下一秒,臀眼炸裂开的疼痛让靳琛下意识的蜷缩起来,掰着自己屁股的手指差点脱力。

怎么能这么疼?

他的肛口是不是撕裂了,他感觉到好像有血流出来了,靳琛红着眼睛哽咽。

燕见松将他的腰往下摁,强迫他摆回之前的姿势。

淡淡地说了一句“别动”之后落下第二下。臀眼就那一点儿地方,怎么抽都会和上一次的重叠,原本粉色的臀眼开始发红肿胀。

挨过七八下之后靳琛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淌,全身都紧绷着,手指用力到泛着青白。

燕见松的手也从未离开过他的腰,始终强势的把控着他,钉死在这个高度上一下接一下的挥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