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猫

-----正文-----

当靳琛握着手机姿势不太顺畅的离开这片别墅区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这次他爸妈真的要回来了。

昨晚他跪在燕见松两腿之间仰望他,黑沉的眸子直直望进靳琛心里面。

像是审视一般的,盯了他半分钟才移开视线,从柜子里摸出他的手机递给他。靳琛双手接过来,吻了一下他的膝盖,说,“谢谢主人。”

——这是燕见松教他的,用按摩棒和阴茎环。

抬手招了辆出租,靳琛抬腿潇洒的迈进车里,扯得屁股和穴口处的软肉生疼,靳琛一僵,别扭的换了个姿势坐进后座,声音闷闷的,“师傅,北城机场。”

“好嘞!”

接了他父母,靳琛跟着他父母回了阔别一个月的家,汪阿姨早就接到电话,听见门响忙甩着湿淋淋的手迎上来:“回来啦?还有两个菜,马上就好——小少爷也回来啦,晚上有你喜欢的紫苏牛柳。”

靳琛从他父母身后探头出来,笑眯眯的:“谢谢汪阿姨。”

几步蹿上楼去,靳琛扑在他柔软的床上,被子是今天新晒过的,又暖又软。

这床他已经有月余没躺过了,滚了好几圈才爬起来去洗澡。热水挨着他臀肉的一瞬间,靳琛龇牙咧嘴的差点从水里蹦起来,好一会儿才麻木着适应。

热水亲密地包裹着他,下巴尖儿也泡进热水里,浴盐的淡淡柠檬味溢了满室,鸦羽般的睫毛上挂着稀碎的水珠,惬意的假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