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鹿之谷

-----正文-----

靳琛灌完肠出来,燕见松指了指满墙的道具:“看上哪个了?”

靳琛:“……”

“不是发骚了么,屁股不痒?”

突然,也不是……很想挨操。

燕见松:“选。”

靳琛爬着去了,选了根按摩棒用牙咬着回来,燕见松伸手去拿,靳琛狠狠咬着,察觉到阻力的燕见松淡淡的瞥了他一眼,靳琛一怂,松开了,从唇边扯出一道银丝。

燕见松往他脸上蹭干净了口水,划了道弧让他转过去,靳琛脸一红,背对着他跪趴在地上,燕见松看着他湿润不断翕合的洞口,评价道:“真浪。”

一根手指不打招呼的插进了肛口,随意搅弄着软腻的肠肉。

“啊……哈嗯……”

手指突然转了个方向,狠狠地戳向肠壁的凸起,靳琛瞬间失了声,喉结颤动着好半天才挤出哭吟来,“啊不……不要……”

燕见松抽出手指,将湿意全抹在他的臀瓣上,“浪的出水还说不要?”润滑剂裹满了那根假阳具,头部抵着简单开拓过的肉洞,无情的碾过咯吱作响的软肉。

“啊……啊!”靳琛爽的舌头都打结,有些受不了的往前趴,“好……好爽。”

“这就爽了?”燕见松拍拍他爽的收缩不止的屁股,握着他的胯骨往上抬,“跪好了。这么想要,这种程度就能满足你吗?”

体内的按摩棒开始低频率的震动,靳琛脚趾用力抵着地毯才忍住没射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