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迭

-----正文-----

当晚,燕见松带着一身血腥味儿披星戴月的回来了,靳琛起夜,口渴了摸黑到厨房去喝水,迷迷糊糊的撞到某人带着凉意的东西,“啊”地一声叫起来。

凄惨地好像遭遇了什么不测。

“啧。”

燕见松掏了掏耳朵,打了个响指示意手下开灯。灯光大炽,燕见松和靳琛同时眯了眯眼适应亮度,然后靳琛才看见自己撞到的是什么东西,以及屋里面七八个黑衣壮汉。

“你怎么不开灯啊?”靳琛埋怨道,“吓死我了。”

燕见松不冷不热的反问:“你下来做什么?”

“喝水啊。”眼一扫看见他只披着一件外套的上半身,细白的纱布绕着腹部裹了一圈,血色漫出来,红的触目惊心,桌子上还摆着一瓶用了一半的医用酒精,“你……你怎么受伤了?”

燕见松动了动身体,靳琛忙摁住他,“都这样了还乱动什么?”

燕见松好笑的偏头:“枪伤而已,大惊小怪什么?小少爷。”

一声小少爷叫的靳琛脸色绯红,尴尬的松开他的衣服,这是嫌他见识短浅了呗。

再者——

枪伤!还而已!

燕见松这个黑帮老大真不好当。

空气里弥漫着的血腥气和酒精味让靳琛有些不适,燕见松微抬了抬下巴,说:“不是口渴?拿了水就上楼睡觉去。”

这一吓把靳琛的瞌睡虫彻底吓跑了,靳琛现在睡不着,干脆拿了喝了两口的水盘腿坐在他旁边的地毯上,亮晶晶地看着他的金主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