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喜欢

-----正文-----

第二天靳琛是被渴醒的,嗓子干的说不出话,口枷还老老实实的咬在齿间,捞过闹钟一看,才刚七点,燕见松还躺在床上。

靳琛看了他一眼,手悄悄伸到脑袋后面想看看这个怎么解开的,还没摸上,一道慵懒性感的声音砸过来:“你敢碰一下试试。”

靳琛吓了一跳,缩回了手。

燕见松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这会儿正看着他,刚睡醒的燕见松没什么侵略性,看起来很好商量的样子,于是靳琛蹭过去扭过头,用手指了指那个搭扣,说不出话,便嘶哑着唔唔叫了两声。

燕见松按着搭扣轻轻一拨,口枷掉下来,在靳琛脸颊上留下一道有些色情的深红的勒痕。

脸颊上被略为粗糙的指腹蹭了一下,燕见松无端笑出声来,“出去吧。”

靳琛揉了揉酸痛的下颌,把地上的被子叠好出去了。

他洗完漱溜到厨房灌了一瓶的水,嗓子终于舒服了,只是吞咽时还有些疼。

洗脸的时候他特地看了,脸上的痕迹很深,明天才能下去,口罩都遮不住,他今天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燕见松这里。

周叔下来了,看见他笑着说了一句:“小少爷起的很早。”

靳琛舌头还不很灵活,含混的应了一声,又开了一瓶水闷着头抱着走了,怕周叔看见自己脸上的印记。

楼梯没上几个迎面撞上了下楼的燕见松,燕见松扶住他,水不可避免的撒出来一些,弄湿了他的袖口,燕见松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胳膊:“干什么去,毛毛躁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