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哪个

-----正文-----

温热的生理盐水灌进靳琛的肚皮,鼓胀成难以承受的弧度,带着潮气的掌附在他小腹上轻轻按压,感受着饱胀的肚腹在自己掌心下难耐蹭动。

“别动。”

靳琛湿漉漉的喘息就在自己耳边,燕见松蹙眉。医生的话还留有余音,即使他并不把这伤口当回事。

靳琛握着他的胳膊,指甲陷进肉里,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嗯哈……医生,医生说……不、唔!不能做!”

燕见松按住他下滑的身体,“我有数。”

“我再说最后一遍,不许动。”

靳琛脖子上的铃铛响的燕见松开始烦了,神色倦怠的拨了拨铃铛,将他项圈的卡扣往里扣了一点。

脖子受到压迫,微微窒息的感觉让靳琛瞬间噤声。

牵引链被男人握在手里,绕着他的脖子缠了两圈,皮绳横着放在靳琛齿间。

燕见松把他拽起来,青年人的四肢修长,骨肉匀称,只有腹部怪异的凸出来,燕见松眼尾有一点笑意,去亲他的嘴角和皱起的眉心,手不老实地在他身上乱摸,呼吸潮热,被摸得浑身发抖才被大发慈悲的允许排出来。

三遍灌肠过后,燕见松牵着靳琛走到床边。

“上去,跪趴姿势。”

靳琛脸皮一热,轻手轻脚的爬上大床。床单是新换过的,黑色缎面质的,有些凉。靳琛撅着屁股趴好,就红到了耳根。

他察觉到燕见松站在他背后兴味的看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