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草莓

-----正文-----

十一月底,冷空气再一次南下,北城在下了一场瓢泼大雨之后气温骤降了十度。

又湿又冷的冷气团裹着人浑身难受,湿意好像要钻进骨缝里。

爸妈上星期就出国了,靳琛窝在沙发上,咬着熟透了的草莓,丰沛的汁水顺着手指往下流,被他舔掉。

电视里放着狗血电视剧,内容乏善可陈,只为听个响儿。

临走前燕见松给他一个号码,说今晚没人做饭,想要吃什么打电话告诉他。

周叔也不知道去了哪里,靳琛吮着手指拨打了早上填进去的号码。

“喂?”

靳琛迟疑了两秒,没把主人叫出口,燕见松敲了敲桌面,催促:“说话。”

“您什么时候回来?”

燕见松反问:“饿了?”

靳琛舔了舔嘴唇,桌子上的透明玻璃碗残留的水渍顺着内扣的边往下流,“晚上想吃小馄饨,可以吗?”

那头沉默了两秒,“可以。”

靳琛满意了,披着小毯子窝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

太冷了,他像只要冬眠的熊,赖在温暖的地方不轻易挪窝,昨天才下过雨,湿气还很大,太阳刺不破尚不明朗的阴云,温温吞吞的往西边转。

日落月升,燕见松踩着橙色的落日回家,拎着靳琛惦念的热乎乎的小馄饨,明天大抵是个晴天。

靳琛在睡觉,缩在小小一片地方,毛茸茸的毯子被他塞的严严实实,跟着呼吸起落。燕见松携一身寒意进来,冰凉的手顺着毛毯边缘伸进去触碰他温暖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