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枣

-----正文-----

靳琛窝着懒了一周多没出门,今天被燕见松用戒尺逼着跟他一起晨跑。

靳琛不怎么锻炼,肉却挂不住,宽松运动服包裹着的身体仍然单薄,早晨空气湿润,风也寒,枯黄的法梧叶簌簌地落了满地。

燕见松在一旁活动手脚,瞥了一眼抖抖索索的靳琛,用温热的手指碰了碰他已经冻红了的鼻尖,“这么冷?”

“冷啊。”下巴藏进竖起的领子里,嘴里咬着拉链头。

“缺乏锻炼。”燕见松收回视线,不咸不谈的评价了一句。

??

“那以后都跟着我——”

“不不不不……”靳琛疯狂摇头,一连串的否定,“我突然也没那么冷了,不用晨跑,也不用锻炼。”

听见燕见松嗤笑了一声,靳琛原地蹦了两下,意思是咱们快开始吧。

燕见松摁住他的肩膀,突然凑近了些,靳琛蓦地僵直了身体,冰凉的手指蜷了蜷,他感觉到燕见松碰到了自己的耳朵,随后是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传进耳道。

那只被触碰过的右耳正在慢慢变粉,燕见松心情很好的盯了几秒,拨了拨他耳际的碎发,然后若无其事的退开,语气轻松的说:“走吧。”

“跟上我。”

绷直的肩膀瞬间如释重负般的垮下去,抿着唇抬脚跟上了他。

对方始终步履轻便,反观自己却步伐沉重,气喘吁吁地仿佛心脏都要蹦出来,整张脸因为充血发红,嗓子干的要吐血,看着他轻松的背影,靳琛咬了咬牙又跟着跑了一会儿,燕见松适时喊了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