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期

-----正文-----

元旦还是到了。

晚上,燕见松牵着靳琛出现在了会所门口。

一进门就有人接过他们的外套,靳琛推拒了一下,被燕见松冷冷的盯了一眼,还是把风衣脱给了侍者。侍者略一点头,欠身退到一边去了。

兴许是察觉到靳琛实在是紧张,燕见松叹了口气,说:“不要紧张,应祁今晚不会来,你的朋友也不会。”

瞬间自在多了的靳琛老老实实的跟在燕见松身后半米距离处,眼睛盯着他的皮手套看。

他手里握着个遥控器,是跳蛋的遥控器。

如果有人从他身后看过去,会看到他西裤从后面割开了一道口子里,伸出来一条毛茸茸的黑色猫尾巴。

体内的跳蛋正低速的振动着,搅动着湿的一塌糊涂的肠壁,他听得到细微的水声。

场内奴隶的装束各式各样,有穿绳衣的,也有装扮成各种动物的。他被燕见松带到沙发旁,姿势慵懒的坐下,靳琛乖顺的跪在他旁边的空地上。

余光看见一个缓缓爬过去的奴隶,屁股后面扬着个“黄皮耗子”的尾巴,靳琛低着头紧抿着唇忍的全身发抖也没忍住,耸着肩膀乐得正欢。

燕见松刚好和对方dom攀谈完,轻飘飘地扇了他一巴掌。

“笑什么呢?”

靳琛敛了笑摇头,歪倒在他手心里,蹭了蹭。

燕见松捏捏他的脸颊,将跳蛋的档位往上拨了一档。

“唔……”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性器已经半勃,被阴茎环锁住了底端才没完全勃起,后穴的跳蛋孜孜不倦的运作,肠液混着润滑液顺着肛塞浸湿了一圈绒毛,一绺一绺的骚在肛口,一动就痒,便不自觉的缩紧,跳蛋的位置是燕见松逼着他亲自确认过的,夹紧的后果就是那小东西抵着那处死命的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