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码头

-----正文-----

节后,燕见松就走了,没说去做什么,早上他从床上爬起来就看不见燕见松了。

床头本来放着一杯温水,不过他起床的时候没看见,这会儿已经已经十一点多,凉透了,靳琛端着杯子下楼,见周叔过来随口问道:“燕见松不在家?”

“不在。不过少爷说您要是呆的无聊可以回家。”

靳琛咬着暄软的包子抬眼,音调上扬“嗯”了一声,嚼吧两口然后接着问,“他没说什么时候回来?”

周叔摇头:“没有。”

行吧。

吃完饭,靳琛舔着嘴唇去找乐子了,出了玄关他还试着给燕见松打了个电话,但是没人接,显示对方不在服务区。靳琛咂咂嘴,这老东西进山了?

给他发了个信息后踩着油门,发动机轰鸣着冲出了院落。

应祁还有个弟弟,叫应从叙,是个清吧的老板。

围着一张方桌在搓麻将。

应祁桌子旁边的游戏币已经摞的挺高——那是应从叙上午去电玩城剩下的游戏币。靳琛臭着脸码牌,应祁不知道什么好运气,将他的游戏币基本都赢了去,只剩一枚在桌子上孤零零的摆着。

靳琛:“三万。”

“杠。”应祁气定神闲的接茬。

靳琛:“……”

原本并不富裕的游戏币雪上加霜。

他手里还有个暗杠。

听牌后,靳琛七万和西风对倒,牌桌上西风打了一个,还剩下一个,七万却一直没人打,靳琛突然有不好的预感,对上应祁的眼神,对方和蔼的笑了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