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

-----正文-----

“不是说想见我么,说说。”燕见松姿态轻松的坐在他面前。

郑林海抬了抬被铐住的手腕,说:“我能给你L的信息,你能给我什么?”

燕见松把玩着小刀:“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样。”

扬起下巴示意手下给他解开,郑林海满意了,活动着手腕,“L已经到香港了,是他给我的信息让我飞香港。”

“嗯,继续。”

“剩下的,我只想和你一个人说,你让他们都出去。”

燕见松盯着他看了几秒,突然笑了:“郑林海,你觉得你现在的利用价值还有多大?”

郑林海翘着二郎腿,鼓起的肚皮快要把皮带撑断。

“觉得我什么都查不到,是吗?”燕见松接过余准递过来的手机。

“香港。L真的在香港吗?”他盯着郑林海故作镇定的表情,“或者说,赵三临,他真的在香港吗?”

郑林海脸色骤变,不自觉地扯了扯领带。

燕见松偏头冲余准微微颔首,余准领命,从腰间拿出手铐再一次铐住了郑林海,不甚在意的从他灰败面色上一滑而过,讽笑道:“你有一句实话吗?”

“十五年前,是他先找上我的。”郑林海颓然地靠在椅背上,手铐砸在桌面上哗啦哗啦响,“赵三临和燕未庭是很多年前的死对头,不过当时我并不知道,是后来见了面才知道的。”

赵三临是个有点神经质的人,和燕未庭常年不和,演变到最后竟成了针锋相对的仇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