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问好

-----正文-----

燕见松回来的第五天,是除夕。

靳琛趴在落地窗上看他们挂灯笼和小彩灯,衣服下裹着的身体全是痕迹。

老东西不肯给他手机,怎么央求都没用,他说晚上睡不着,需要手机消遣,当晚就被人抵在落地窗前挨操,顶的又深又重,喑哑的嗓音落在耳边,边操边问他能睡着了吗?爽吗?还消遣吗?

靳琛呜呜咽咽,连句完整的话都吐不出来。

他咬着他的耳朵低声命令他不准射,在他耳边轻声叫他小狗。

泣音浓厚,他哭着求:“忍不住了,求求你,让我射……”

燕见松带有笑意,却残忍的捏软了他,肠肉剧烈的收缩,紧的要命,靳琛凄惨地叫,他一下一下的拍着小狗的屁股,命令他放松,谁许你夹这么紧。

性器憋的紫红,靳琛控诉:“官逼民反,啊……你再这样我就……”

“就什么,嗯?就上梁山吗?”燕见松带着气音笑。

“你上一个试试。小狗,你除了上我的床,你哪也去不了。”

靳琛在他身下扭动,像在迎合,浪的要死。

“说点好听的,嗯?”燕见松动作着,抵住敏感点,胯骨磨着他的屁股。

靳琛胡乱的叫:主人,先生,燕见松,我错了,求求你……

燕见松心硬的很,电光火石间,靳琛背手握住了他的手腕,“我……我喜欢你,求求你……射给我。”

燕见松终于笑了,嘴唇吻着那粒很浅的痣,那儿的皮肤很薄,很显色,吻一下就抖,他轻声哄他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