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野心家和盲从者

-----正文-----

当朝瑶裹着披风走回公主府,负责朝瑶卧房守卫的傅翊从侍女手中接过这位衣襟间沾染了酒气的长公主。

侍女们习以为常退下了,由着傅翊侍卫安置长公主,长公主极少让别人进卧房,特别是夜晚,只有傅侍卫可以随意进出。

朝瑶脸颊浮粉,一双杏眼此时水光潋滟,说不出几分醉几分醒。

等傅翊将朝瑶安放在床上,只有两个人的房间才出现了话语声。

“不问我今日去干什么了?”

朝瑶斜靠着床杆,含情双眼虚虚望向傅翊倒水的身影。

“公主的事属下无权过问。”傅翊音声沉稳,一如其他尽职下属。

可朝瑶并不在意,她自顾自说道:“王家不可用,杨家虚与委蛇打得一手好算盘,林家,呵呵,那二公子觊觎我,不过他说只求春风一度不求什么别的,这倒是还能接受。”

傅翊泡茶的手微顿,茶盏间溅起了细小水花。

“林二看着瘦弱体格倒还不错。”朝瑶顿了顿,“可惜,路还是不太一样。”

傅翊没说话,只是沉默听着,将手中茶盏端给朝瑶。

朝瑶玉指拂过傅翊的指骨,才落在杯壁上就收了回来。

傅翊抬眼望她,只见朝瑶唇间含笑露出一股娇憨:“没力气,你喂我。”

傅翊有十多秒没动弹,但朝瑶并不打算收回这句话,他只能踌躇着靠近她。

朝瑶微微垂头,唇瓣蹭过傅翊的手指,带出一股瘙痒,无法抑制,愈演愈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