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玻璃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日明亮,叔叔相信你会给这个家带来光明。

-----正文-----

“关哥,这是昨天活动上的作品售出清单,你检查一下,没问题我就确认了。”

关昼明接过短发女孩递过来的文件夹,点了点头说:“嗯。”

男人的声音清朗温润,听得人神清气爽,陈梨梨揉了揉眼,说:“昨晚上真是太忙了,你也一宿没睡了吧?什么时候去躺会儿?”

陈梨梨虽然叫陈梨梨,但并非中国人,她出生在英国,父母也都是英国人,七年前和关昼明在伦敦艺术大学的教室认识,关昼明帮他解决了一帮猥琐皇家子弟,然后陈梨梨就开始自学中文,取了这个中文名。

她那时候就直觉关昼明能成大事,事实证明,她的直觉是对的。关昼明模样气质极好,天赋异禀,对于艺术的感知几乎可以称得上变态,同时统领筹划能力强,当年一毕业,关昼明拒绝了若干企业的橄榄枝,其中不乏名企,陈梨梨问关昼明打算干什么,关昼明干脆道:“开画廊。”

彼时二十一岁的关昼明这个决定直接招来了圈内人士的风凉话,但关昼明置若罔闻,陈梨梨是第一个加入他与他合伙了。

至于结果怎样,看如今“Pivot”的名气与规模足以。

昨夜,Pivot的展会刚刚结束,作为廊主的关昼明没有一分钟休息,一直忙着与各国友人交流。

关昼明关上电脑,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终于得了闲暇,还是听陈梨梨的话趴一会儿吧,以免猝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