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小碎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你喜欢什么样的?

-----正文-----

关昼明将荆无枢带到车门口,让荆无枢乖乖待在车上等他,男人看他一眼,点了点头。

关昼明惊讶于荆无枢竟会回应他,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后关上了车门。

办完手续后荆渐青和秦桐的遗体被送往了殡仪馆,关昼明问了大致情况,对方说只知道是车祸,很严重,其他的要等到警察局那边给消息。

关昼明道了谢,又去了精神科的住院楼,提交了将荆无枢暂时带离的手续,理由是荆无枢突遭变故,需要家人在身边陪伴会更好。

首都的太阳到午时便称得上毒辣了,关昼明看了眼表,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了日光最烈的时候,他赶在那之前回到了车上。

“不好意思,是不是有些热了?”关昼明一上车便打开了空调,这一问也只是习惯,没指望能得到荆无枢的回应,但荆无枢竟又对他点了点头。

如果是之前那个回应是偶然,那现在这个再加上之前那个一起,足以说明荆无枢已经改变了许多。

关昼明喜出望外,替荆无枢系好安全带,一边开车问荆无枢想吃什么。

车载空调尽职尽责工作着,关昼明问完这句却再没如期得到回应,后视镜里也看不到荆无枢有任何特别的动作,就那样一动不动坐在座位上。

关昼明不再说话自讨没趣了,而是一路把车开回了自己家。

关昼明在国内有套房子,是他毕业赚了点小钱后第一时间买的,虽然出了国但毕竟根仍旧扎在此处,二十二岁关昼明是明白的,他此后仍要回来他与他的家人共同生活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