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葡萄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咬一半。”

-----正文-----

“开着车往马路边上冲?”关昼明不可思议地重复了一遍警官的话。

“是的,目前查到的是,您的养父母是全责,但保险公司仍旧会给予一定的赔付,您不用担心。”警官看一眼面前前来问话的男人,心道也是个可怜人。

大概是连轴转一天一夜了吧,脸上疲色很重,黑眼圈不容忽视,这一夜之间失去了父母,也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住。

关昼明确实是很疲惫,他两天没好好休息过了,只在飞机上浅眠过一小会儿,但又因为担忧国内的情况惊醒。

“不是,我的重点不是钱,我是说……”关昼明严肃道,“虽然我知道这样问可能会有些冒犯,但请问你们是否在事后检查过汽车的刹车系统,是否对监控进行过查看,我认为我的父母不会是放弃生命的人,他们是人民教师,对生活充满着热爱。”

对面那年轻警察一听关昼明这意思顿时觉得不快,他大声说:“关先生,请您不要无理取闹!您这样随意质疑警方的专业能力,恕我无法理解,您哪只眼看见我们没查?”

年轻警察气愤地将钢笔摔在桌面,引来接待室其他人的目光。

“但您并没有给我相关的证据不是吗?我要如何去相信我的父母自杀呢?”关昼明不卑不亢,对上年轻警官怒火中烧的目光,叹了口气,说,“抱歉我并非针对您。”

关昼明的话说完没多久,有个穿着警服的中年男人出现在了关昼明身边,先是朝着年轻警察说了一句“我来吧”,接着面朝荆无枢伸出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