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蓝发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们像一道道干涸的细小河道,亟待触碰般地展现在关昼明面前。

-----正文-----

这些天荆无枢安安静静待在家里,有次关昼明进荆无枢卧室,看见床头柜上摆了一把剪刀。

心里免不了发慌,动作僵硬地将那物拿起来准备带走,目光却陡然和荆无枢撞上,男人盖着被子趴在床上,神色很冷静,看来方才并没有睡着。

关昼明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解释自己的举动,好在下一刻荆无枢便重新闭上了眼睛,转了个身睡觉去了。

关昼明出了卧室觉得哪儿都不对劲,他能察觉到荆无枢肯定在心里头憋了气,荆无枢是和普通人不一样没错,但正常的喜怒哀乐还是有的。

于是没过多久,关昼明又把荆无枢卧室的门推开了。

床上的隆起轻颤一下,关昼明把那把剪刀又放了回去。

“哥,睡着了吗?”关昼明问。

荆无枢不说话。

关昼明便附身去看,这时荆无枢陡然转过身,双手抓住关昼明那只拿过剪刀的手腕,神色古怪地盯着关昼明的眼睛看,好像要把关昼明的眼睛看穿。

“哥,怎么了?”关昼明笑着说,“你生气了吗?我承认我刚才拿走确实是怕你干傻事,但我现在郑重地向你道歉……”

“你会疼吗?”荆无枢愣愣地问。

“我……”关昼明甚至来不及思索这句话的没头没尾,脑内只充盈一句话,那就是荆无枢又开口和他说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